咖啡味爱尔兰百利甜酒  口感好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味爱尔兰百利甜酒 是由百利甜酒集团*家酿制的一款口味*特的利口酒。曾获1975年阿姆斯特丹**臻选酒类金奖及1976年**葡萄酒及烈酒协会颁发的金章。

这款酒的酿造材料为:水、奶油、白砂糖、麦芽糖、食用酒精、威士忌等,酒精含量为17%,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结合了咖啡与酒的有点,如果你是爱酒爱咖啡的人士,那么这款酒必定会成为你的*爱。

每瓶百利甜含有至少50%的新鲜奶油,混合着可可、威士忌,口味别致,甜蜜可人。它是一种女士酒品,是当今*受欢迎的利口酒之一。百利爱尔兰奶油威士忌——百利甜(Baileys)由新鲜的爱尔兰奶油、纯正的爱尔兰威士忌、各种天然香料以及爱尔兰精酿烈酒调配而成,这些高品质元素的自然结合而形成的香滑纯正口感让它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