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礼遇之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礼遇,国字宋河”,产自老子故里的宋河酒。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国家大型一类企业,是17大中国名酒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所在地河南省鹿邑县枣集镇,是我国**的传统酒乡,是道家**老子李尔的诞生地和道教文化的发祥地。宋河酿酒始于春秋盛于隋唐,现在已发展成规模宏大的酿酒工业园区。先后被评为河南轻工企业**,河南工业企业50 强和国家工业企业500强、****企业,连续多年位居周口市场工业企业**名。自建厂以来累计实现利税数十亿元,是河南利税大户和周口市重要财政支柱。

公司主要生产中国名酒、河南**“宋河粮液”和河南**“鹿邑大曲”及其系列产品。主导产品宋河粮液1979年被评为河南名优产品,1984年获轻工业部银杯奖,1988年在全国第五届白酒评比中,获国家金质奖和中国名酒称号。在1994年和2001年两次中国名酒复评中,以其稳定的质量、良好的口感,两次蝉联中国名酒称号。主导产品宋河粮液、鹿邑大曲先后荣获河南省免检产品、河南省**产品、河南省知名商品等荣誉。企业先后通 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白酒纯粮固态发酵标志认证、优级产品认证等第三方认证,在2007年 1月13日在河南省*家通过白酒“食品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A级)。企业产值、利税连续几年稳居河南白酒行业**名,在国内白酒业居于举足轻重的地位。

古宋河酿酒,始于春秋,盛于隋唐,被誉为“天赐名手,地赐名泉”。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导的产品“宋河粮液”于1979年被评为河南省名优产品,1984年获轻工部银杯奖,1988年在全 国名酒评比中,被授于国家金奖和“中国名酒”称号,是河南唯一的浓香型国家金奖白酒,被誉为“中原浓香型白酒的经典代表”。

标签: 河南宋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