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1892年,**的爱国侨领张弼士先生为了实现“实业兴邦”的梦想,先后投资300万两白银在烟台创办了“张裕酿酒公司”,中国葡萄酒工业化的序幕由此拉开。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张裕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1997年和2000年张裕B股和A股先后成功发行并上市,2002年7月,张裕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为“*具**竞争力向世界**进军的16家民族品牌之一”。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等**机构联合进行的2004年度企业竞争力监测中,张裕综合竞争力指数居位列中国上市公司食品酿酒行业的第八名,成为进入**强的**一家葡萄酒企业

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城堡呈欧式风格,由建筑面积 7000平米的城堡主楼、近3000平米的地下酒窖、1400余亩葡萄园组成(其中主体建筑周围400亩)。酒庄配备了会议中心、主题休闲区、葡萄酒培训鉴赏中心、葡萄酒主题餐厅以及葡萄酒泥SPA等特色功能区。生产设备由意大利、德国等国进口,达到****水平。*席酿酒师歌哈迪先生在法国波尔多地区担任酿酒师长达40余年。酒庄地下大酒窖占地3000平米,深7米,常年恒温15度左右,湿度保持在70—75%,为酿制出优质葡萄酒提供了有利环境。在这里,来宾可以认领属于自己的储酒领地,新酒酿成时还可以现场品鉴,以优惠价格订购期酒。

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创“酿酒、旅游、培训、休闲”四位一体的酒庄经营新模式,发售了中国葡萄酒历史上的第一桶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