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唐宋新品八年花雕古朴柔和美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浓度不高,口感**作用都不错,但是黄酒在储存上对温度和光照都有不少的讲究。唐宋新品八年花雕中国黄酒中的驰名品牌!

类型:花雕酒净含量:500ml酒精度:14%Vol原料:鉴湖水、糯米、小麦酒厂:绍兴县唐宋酒业有限公司储藏条件:15—20度,干燥避光保存。酿造工艺:选用上等精白糯米作为主要原料,以**黄皮小麦作为酒曲,配以鉴湖佳水手工精酿而成。夏做酒药,秋制酒曲,冬水冬酿,早春煎榨,工艺丝丝入扣,口感地道纯粹。奖项荣誉:中国****。

唐宋新品八年花雕酒盒古朴,印有唐宋时期,人们生活的画面,酒瓶简单,并有字体浮雕,简单大方。

唐宋新品八年花雕酒精度不高,酒性柔和,色香味****,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尤其是这几种氨基酸人体本身不能合成,只能依靠从食物中摄取,这些氨基酸的含量是啤酒的11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被誉为酒中珍品。

黄酒对人体的**作用一直就是此类酒*受关注的,它不像药酒那么大的药性,对人体健康循序渐进,对*疗许多疾病上也有不错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