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古越龙山双龙八年 口感好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古越龙山双龙八年***,承载了历史的沧桑,摆脱都市繁忙快捷的脚步,回到历史的尘埃中找寻曾今的人生。喝一杯黄酒,多一次生命的感悟!

类型:花雕酒酒精度:15%Vol净含量:500ml箱规:1*6

古越龙山,采用上等精白糯米.**小麦为原料,配以鉴湖水经*特传统工艺发酵精酿而成的原汁黄酒。经科学分析,含有多种氨基酸.糖类.维生素及有益微量元素。以传统工艺精酿.陈藏八年,再加工特制,为绍兴酒系列产品中的精品。

古越龙山双龙八年**全国各大城市,远销日本、香港、东南亚、欧美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进驻卡慕**3000多家免税店的“中华国酒”专区,享有“国粹黄酒”的美誉。近年来,公司市场占有率、覆盖率不断上升,2005年以来连续五年销售额增长率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黄酒产销量始终保持****。

做*好的酒,品*真挚的人生,这就是来自一杯黄酒的真谛。作为我国特有的酒品,黄酒承载着我国千**来的历史足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