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据传说,洋河大曲在唐代就已享盛名,尚可考证的历史已有四百多年,明末清初已闻名遐迩。据记载,清乾隆皇帝第二次南巡时,在宿迁建有行宫,留住七天,品尝洋河大曲后挥毫留下了“酒味香醇,真佳酒也”的赞语。

洋河大曲以产地而得名,系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

洋河蓝色**海之蓝打破传统包装技术,曲线形瓶盖像是绽放的花朵,瓶底采用了扇形曲线,宛如窈窕淑女的裙摆婀娜多姿,立体璀璨的商标,金色与蓝色的搭配,张扬着洋河品牌的**形象。

产地:江苏

原料:水、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大麦、豌豆

酒精度:42%Vol

净含量:480ml

香型:浓香型

洋河蓝色**是对洋河蓝色文化的一种演绎,体现了人们对宽广、博大胸怀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