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河套老窖塞外情幽雅爽净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河套老窖塞外情具有幽雅爽净、绵甜醇厚、尾净余长的*特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属低度浓香系列酒。它以是以高粱、糯米、大米、小麦为原料,精工酿制而成。

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历经60年的发展,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同行业竞争中异军突起,成长为内蒙古酿酒行业的**企业。河套酒业集团拥有各类技术人员300多人,***白酒评委和资格评委3人,自*区级白酒评委10人,是自*区白酒行业**的科技先导型企业和拥有自*区级技术中心的企业。

产地:内蒙古

酒精度:45%Vol

净含量:500ml

香型:浓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

酒厂: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

河套老窖荣获巴黎**金奖,中国驰名白酒精品,北京**诗酒节金奖,中国*届食品博览会金奖。

标签: 河套老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