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古力城堡陈酿干红葡萄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古力城堡陈酿干红葡萄酒,酒体呈现宝石红色,散发着成熟樱桃、黑莓、巧克力以及摩卡的迷人芳香,醇厚的口感,**留香,回味悠长,与各种烤肉,熏肠以及奶酪和甜点等口感更佳。

国家:西班牙

酒精度:13.5%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西班牙 拉曼查

参考年份:2006年

等级:DO

色泽:宝石红色

香气:成熟樱桃、黑莓、巧克力以及摩卡的迷人芳香。

口感:醇厚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灌装日期:2007-08-08

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搭配美食:各种烤肉,熏肠以及奶酪和甜点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佳享用期:2008年-2018年

酿造工艺:橡木桶陈酿12个月

原料配料:美乐、西拉、添帕尼尤

西班牙古力城堡干红葡萄酒的原料之一是添帕尼尤,添帕尼尤原产于西班牙北部,贫瘠坡地的石灰黏土是其*佳的种植条件,不同于其它西班牙品种,适合较凉爽温和的气候。添帕尼优的品质不差,酸度不足是其常有的缺点,酿酒有时与其它葡萄品种相混合。

西班牙古力城堡干红葡萄酒的另一种原料是西拉,西拉又名希拉、设拉子、席拉、西拉子、唏哈、穗乐仙,是一个古老的酿酒葡萄品种。原产法国。果穗中等大,平均重275克,圆锥形,有副穗。果粒着生较紧密,平均粒重2.5克,圆形,紫黑色,果皮中等厚,肉软汁多,味酸甜。典型的覆盆子、黑莓、皮革和辛烈香的香气。北京地区8月下旬成熟,为中熟品种,抗病力较强。西拉是酿制干红葡萄酒的良种。

这款西班牙古力城堡干红葡萄酒,具有成熟樱桃、黑莓、巧克力以及摩卡的迷人芳香,香蜜果香,香醇可口,是一款不错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