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古力城堡干红葡萄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古力城堡干红葡萄酒,酒体呈现宝石红色散发着巧克力香,果香和香草香的红酒,浓厚的口感中透着香醇。入口后,口感圆润如丝般感觉,如甘油般在唇齿见划过。果香和矿物香的**结合使得香气即刻席卷全身,让人留恋难忘。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口感更加香醇。

国家:西班牙

酒精度:13%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西班牙 拉曼查

等级:DO

色泽:宝石红色

香气:成熟的樱桃和黑胡椒的香味又夹杂着烟草的气息。

口感:醇厚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搭配美食: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佳享用期:2013年-2023年

原料配料:添帕尼尤

西班牙古力城堡干红葡萄酒的主要原料是添帕尼尤,添帕尼尤原产于西班牙北部,贫瘠坡地的石灰黏土是其*佳的种植条件,不同于其它西班牙品种,适合较凉爽温和的气候。添帕尼优是里奥哈*重要的品种,主要种植于上里奥哈Rioja Alta和Rioja Alavesa,另外在西班牙北部也普遍种植,但在他国并不**。添帕尼优的品质不差,酸度不足是其常有的缺点,酿酒有时与其它葡萄品种相混合。

这款西班牙古力城堡干红葡萄酒,具有成熟的樱桃和黑胡椒的香味,又不失夹杂着烟草的气息,香蜜果香,香醇可口,是一款不错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