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干红葡萄酒:迷人液体,细腻口感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张裕干红葡萄酒,深石榴红色并伴有紫红色的液体,口感细腻,高于现在普通解百纳的酒质。中国张裕干红葡萄酒久经陈酿,酒香丰满,若是与羊肉、鹿肉、加胡椒的牛排、舌头肉、成熟的乳酪、沙拉等口味略重的肉类及香辣荤菜美食搭配其口感会更加的迷人。

国家:中国

酒精度:12%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中国

色泽:深石榴红色 伴有紫红色的迷人光泽

香气:薄荷味的清新以及由甘草、黑醋栗与胡椒和肉桂混合香味

口感:口感顺滑,宜人的果味在余味中持久飘香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储藏条件:避光,倒放,室内4°~25°左右

搭配美食:羊肉、鹿肉、加胡椒的牛排、舌头肉、成熟的乳酪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原料配料:赤霞珠

张裕干红葡萄酒是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酿制的葡萄酒,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城堡呈欧式风格,*席酿酒师歌哈迪先生在法国波尔多地区担任酿酒师长达40余年。酒庄地下大酒窖占地3000平米,深7米,常年恒温15度左右,湿度保持在70—75%,为酿制出**葡萄酒提供了有利环境。

张裕干红葡萄酒的主要原料是赤霞珠,赤霞珠又称加本力苏维翁、卡本尼苏维翁、嘉本纳苏维浓、解伯纳萧维昂,是欧亚种,原产法国波尔多,生长容易,能够适应多种不同气候,已于各地普遍种植。世界上高品质的红葡萄酒不少都是使用赤霞珠来酿的。它是晚熟品种,皮厚而黑,果粒小,果皮和果汁比例比别的葡萄都高,所以它能酿造出颜色深、浓郁、单宁重的张裕干红葡萄酒。

标签: 张裕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