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卡斯特老教皇干红葡萄酒:浓郁香气 醇厚口感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卡斯特老教皇干红葡萄酒,使用时尚,简便的红色礼盒,搭配着优雅的瓶型,从中体现出简单中带在高贵的气质。酒体呈现深石榴红色,伴有紫红色的迷人光泽。散发着紫罗兰芬芳,香味浓郁,带有细腻的木香,橡木桶陈酿赋予其醇厚的口感。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佳。

国家:法国

净含量:750ml

酒精度:12%Vol

产地:法国 波尔多

等级:VDT

色泽:深石榴红色,伴有紫红色的迷人光泽。

香气:紫罗兰芬芳,香味浓郁,带有细腻的木香,橡木桶陈酿赋予其醇厚的口感。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储藏条件:避光,倒放,室内4°~25°左右

口感:醇厚

搭配美食: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原料配料:佳丽酿、歌海娜

法国卡斯特老教皇干红葡萄酒产自波尔多产区,波尔多产区是法国***、*大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是全世界***、也是法国*大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的名气是由区内知名的城堡酒庄和他们所生产的**葡萄酒所建立起来的。而且波尔多是少数对酒庄进行分级的葡萄酒产区,这个制度更加提升了波尔多**城堡酒庄的知名度。波尔多特别以生产风格高雅、古典均衡,同时有相当耐久的红酒闻名,通常以赤霞珠和美乐这两个原产于波尔多,却风行**的品种为主,再添加其他品种调配酿成。这款法国卡斯特老教皇干红葡萄酒色泽迷人,香味浓郁,相信你会爱不释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