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量饮酒有可能导致听不见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喝酒,三国时期就有“煮酒论**”这一说,可见以酒能够联络感情,可以增进友谊的深度,也可以成就某一件事情,喝酒人们都认为是头一仰酒水就进我们的胃里面了,其实喝酒过量会因为身体很多不适的症状。例如头疼,**以及耳鸣等,*严重的过量饮酒可能导致耳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过量饮酒为什么会导致耳鸣吧。

我们都知道酒精对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刺激,尤其是对我们的肠胃以及咽喉等,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些有咽炎和胃病的朋友不能多喝酒的原因。酒精刺激到胃壁和咽喉的粘膜,使其充血发炎。咽炎一旦形成就是非常难以*愈的,而且还是非常容易就会复发的。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七窍都是相同的,在你的咽喉发炎了之后,就会导致你的咽鼓管堵塞,从而就会出现耳鸣以及听力下降的现象。如果你拿这情况不当回事,那么这些症状将会变的更加严重起来,会出现中耳腔积液、卡他性中耳炎,这样就会出现更为严重的耳鸣以及重听还有堵塞感。

在这样的情况下*好的办法就是不要再喝酒了,在以后也要严格的控制自己喝酒的量。并且积极配合*疗,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出现神经性耳聋的症状。喝酒莫贪杯,过量饮酒*后害的是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