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预防喝醉的方法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喝酒,三国时期就有“煮酒论**”这一说,可见以酒能够联络感情,可以增进友谊的深度,也可以成就某一件事情,中国是一个酒的文化大国,俗话说的好,无酒不成席,所以,在现在这个社会环境中,喝酒是*常见的事情,可是,喝酒伤身也是众所周知的,喝酒容易醉的人也是大有所在,如何避免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预防醉酒的方法。

很多人喝酒就会容易醉,这样很是尴尬,如何避免这一现象呢?其实我们是可以在酒前做好准备的。你在喝酒前适当的喝一些牛奶,一百毫升即可,会对你的肝脏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如果你是空腹饮酒则会对身体的危害性是极大的。牛奶不仅仅能够减慢肝脏对酒精的吸收速度,还能保护好你的胃黏膜不受到太大的刺激;另外就是喝过酒后醉酒你是可以通过吃西瓜或者是喝西瓜汁*好。因为西瓜具有清凉解暑的作用,它能加速酒精随着尿液的排出而减轻对身体的危害性。

在酒桌上要慢慢喝酒,不时地停顿一下,喝酒时不要喝碳酸饮料,如可乐、汽水等,以免加快身体吸收酒精的速度;不管是白酒、黄酒,加温后饮用:一是芳香适口;二是可挥发掉一些沸点低的醛类有害物质,减少有害成分;一面饮酒,一面进食,酒在胃内停留时间长,酒精受胃酸的干扰,吸收缓慢,就不易酒醉;饮酒后体内的葡萄糖在洗澡时会被消耗掉,引起血糖减少,体温急剧下降,且酒精会**肝脏正常的活动,阻碍体内葡萄糖贮存的**,以致危及生命。

酒虽好,可不能贪杯的。经常大量饮用酒的人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的。预防醉酒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例如很多不胜酒力的那些人可以酒前吃点香菇来提前保护好自己的肝脏,这样也是能减少危害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