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涨价谣言叠出 超市动作也不小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欧洲葡萄酒产量不佳而引起的国内葡萄酒价格上涨的谣言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也让很多人对此上了心,不过从近期超市对葡萄酒大量促销的情况来看葡萄酒涨价谣言也是有可能的。

据一些酒庄称,欧洲的红酒确实要涨价了,**酒影响小一点,低端红酒涨幅大点。不仅如此,国产的红酒也不例外,甚至涨幅会更大些。不过,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超市后发现,目前,红酒尚未涨价,且低端红酒有不少还在打折促销。

据悉,一些欧洲红酒的涨价波动大约会在下半年或者更晚一些出现,年份越短的葡萄酒越有可能涨价,涨幅在10%与20%之间。

记者在绍兴市区的多家超市看到,每家超市的红酒柜都摆放得琳琅满目,进口的、国产的、盒装的、单卖的,花样十分齐全,其中*便宜的只要20多元,*贵的则要五六百元一瓶。尤其是价格在20元到50元之间一瓶的葡萄酒,更是“深得人心”,不少市民是以箱为单位购买的。

“以后会不会涨价我不太清楚,但春节期间我们店里的不少红酒都在打折,所以红酒的销量特别好,尤其是20元到50元一瓶的那种红酒,买的人特别多。”在市区城东千客隆超市里,专门负责红酒销售的营业员介绍说。

记者在该超市发现,有不少红酒的确在打折,但主要以低价位的红酒为主,其中20元到60元之间的国产红酒打折*疯狂,有些甚至只要半价。如原价47.5元的长城红酒,现在只要26.5元,一款原价57元的张裕红酒现价30元,还有一款长城红酒原价56.5元的现价32元。

如今看来超市也是在为红酒的涨价做一些准备了,更多的低端红酒的销售表示出了超市留住红酒爱好者的心,而欧洲低端酒的涨价对国内葡萄酒自然也会形成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