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永盛烧坊头曲一起寻找“过节的味道”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永盛烧坊酒头曲“过节的味道”正式启动,10万瓶头曲,即将载着浓浓的乡思之情,通过 消费者的祝福行动,将美好祝愿,送抵他们亲人心灵的*深处。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永盛烧坊酒各大终端参与本次活动,购买永盛烧坊酒头曲,赢取为亲人送过节 大礼包的机会。春联、窗花、福字、头曲酒,饱含着浓浓的传统节日味道,仿佛又找回小时候过节的欢乐味道。

传统渠道**如*如荼,网络媒体的**也将全线铺开。消费者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和永盛烧坊酒头曲“过节的味道”活动网站,在线写下对亲人的深深祝福,届时 将会产生5000份永盛烧坊酒头曲过节大礼包,跨越千山万水,送到参与者亲人的手上。让全国人们在欢度新春之际,共享幸福时光,回味过节的味道,品味泸州老 窖头曲六十年始终如一的浓浓传统味道。

永盛烧坊酒头曲“过节的味道”,意在唤起人们对传统佳节味道的回忆和缅怀。中国的佳节,是中国人情感生活中千**传承下的悠久传统。过节回家团聚,和亲 人们分享一年的成长和喜悦,在鞭炮热*朝天声中吃一顿热乎乎的年夜饭,几乎每个中国人,都对曾经的过节味道记忆深刻。过节的味道是一把唤起人们美好记忆的 钥匙,开启每个人心灵中*柔软的童年印象。

永盛烧坊酒头曲品牌活动进行以来,“品牌得到了社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参与活动并获得祝福大礼包的消费者,提前感受到新春的节日气氛和祝福温暖。网络漫画、微视频等温情故事和点滴往事,勾起人们昔日的幸福回忆,获得**的社会反响。活动赋予的人情味儿,让社会和消费者不仅仅亲身参与了一次品牌互动活动,也是关爱身边亲人、珍惜家庭团聚,共享过节美好的心灵之旅。

时光流逝,岁月更迭,时代改变了,但无法改变那种淳厚的过节味。在这些*值得回忆的生活中,永盛烧坊酒头曲六十年如一日,陪伴在普通消费者的红*日子 里。六十年是一份情谊,六十年是一份**,六十年是一种责任,在过节味道逐渐冷淡的日子里,为人们送上一份久违的温暖。六十年的时光,酿成了一瓶好酒,也 深深植入了中国传统佳节的浓情味道,永盛烧坊酒头曲“过节的味道”,是属于每个中国人的回味之酒,是属于每个中国人的情谊之酒,更是****的朋友,伙伴、 知己。在人生路上,分享成长之喜悦,倾诉乡思之深情,传承传统之味道。我们将一起见证,祝福中国行·10万瓶头曲千里寄乡思主题活动又将成为人们印象中温 暖隽永的**回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