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尊师重教感怀有恩

2012-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答谢和激励在各自岗位做出贡献的培训师们,9月10日下午,青岛啤酒宿迁公司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公司总酿酒师颜荣林、总经理助理王坤、副总会计师庞宏伟和全体培训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坤总经理助理*先宣读了青啤公司黄克兴总裁的《致青岛啤酒培训师的一封信》,代表公司向全体培训师表示了节日的祝贺。

在座谈会上,培训师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培训体会,并表示要加强学习,更好地掌握新工艺新装备的应用知识,全面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和技能,更出色地履行培训职责。

*后,颜荣林总酿酒师代表因公出差的总经理姜宏昌做了发言,他说:“培训师是一种荣誉和责任,你们为公司的培训做了大量工作,你们的‘传道、授业、解惑’ 为员工业务技能的提高和公司经营业绩的改善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成就了公司辉煌的业绩”;同时,他要求公司上下要弘扬尊师重教美 德,加大培训师激励机制,打造学习型专业团队,适应公司新厂运营和未来发展的需要。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