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分酒机鉴定会慈溪成功举办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葡萄酒行业内的*具影响力的**、企业代表都汇集在了浙江慈溪,参与一场葡萄酒科技成果鉴定会,共同见证了中国葡萄酒产业科技领域的一个**突破。

此次鉴定会的主角,是一款由“纳帕”品牌研制的,用于葡萄酒开瓶保鲜的设备——保鲜分酒机。这里的“保鲜”是保持葡萄酒开瓶时所具有的芳香与口感不流失。 我们日常用的方法,通常只能保鲜不超过三天,而是用此类设备后,将可以使这一期限拉长数十倍之多,从而避免因没能及时饮用,而导致葡萄美酒的损失。

当天会上,鉴定委员会的各位**,公布了对该设备****及功能方面的鉴定报告,成功通过了纳帕保鲜分酒 机的科技成果鉴定,这对中国葡萄酒科技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张裕、长城、建发、德国肯德曼等几十家重量级企业代表都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纳帕保 鲜分酒机产品鉴定会。

会议现场,中国葡萄酒产业奠基人之一的****——李华教授在采访中表示,纳帕保鲜分酒机的出现,对于整个中国葡萄酒的产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因为 *先,保鲜分酒机给消费者和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了**的葡萄酒饮用理念及方式,这有助于葡萄酒文化在国内的传播。其次,中国造分杯机所带来的一种**的葡萄 酒营销方式,让杯售的概念得以无阻碍的实施,降低高端葡萄酒的消费门槛,让更多人能够享用到上等的葡萄美酒。

通过本场鉴定会,众多**及业内人士也表示,希望在中国国内,能够看到更多如纳帕保鲜分酒机一样的好产品,来共同助推整个产业走向繁荣。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