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消费下降 酒业研推副线品牌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消费下降

王朝酒业上半年录得亏损673.6万元,去年同期则有**5,165万元。

9月10日据港媒报道,葡萄酒行业亦难免受经济放缓冲击。王朝酒业透露,今年内地葡萄酒销售量会上升,但承认幅度会远低于之前两年,公司将提升中端产品销售占比,并不排除推副线品牌,突破现时单一品牌的框架局限。

王朝酒业执行董事黄亚强坦言,去年下半年开始,葡萄酒市场出现快速变化,进口酒价格在上半年下跌三至四成、同业间出现过分炒作及竞争,影响内地 整个葡萄酒行业上半年表现疲弱。他指经济放缓影响下,市场已延续多年对葡萄酒的消费力,并未有于今年农历新年重现,而占公司一定销售份额的高消费地区,包 括广东和天津等地消费意欲亦下跌,因此导致公司上半年出现轻微亏损。

另黄亚强称,公司拥有400多种产品,由于结构不紧凑而难抓住**,因此去年开始进行不同调整和改革,包括改善销售渠道、区域和产品结构等。

他透露,已将30至40个低端产品提价10%至20%,同时亦会提升中端产品的销售占比,但调整仍处进行阶段,对今年业绩表现会较保守,惟仍有信心收益增长能优于整体市场,调整效益料于明年开始逐步体现。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