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欠收导致葡萄酒产量大幅下降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今年许多地方的葡萄在开花时节受冷湿天气的影响导致果实脱落十分严重,接着又遭受霜霉病和白粉病等病虫害的严重侵袭,再加上暮春时节的冰雹暴雨的影响,法国葡萄产量将有很大下降。根据2012年8月1日法国农业部统计和预测部门(SSP)发布的消息称,今年法国的葡萄酒总产量预计为4410万百升,比7月1日的预测少了260万百升。预计全国只有科西嘉省(Corse)今年的产量高于去年。

据SSP表示,今年的产量将会创25年来的新低,比受严重霜冻影响的2008年的产量还要低。如果预测准确,那么法国今年的葡萄酒产量将比去年减少13%,比*近5年的平均水平减少5%。

相比去年,今年法国各类葡萄酒的产量均大幅下跌,各地区限量版**红酒(appellation)比去年减产9%,干邑白兰地(Cognac)和阿玛尼亚克等烧酒的产量减少15%。

此外,相比去年,今年带产地标识(IGP)的葡萄酒预计减产12%,不带标识的葡萄酒预计减产达35%。然而, SSP表示目前只是基本预测,具体情况还得葡萄收割完之后再下结论。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