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可否预防疾病?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研究指出,法国的*新研究发现:适量饮用葡萄酒能降低因血压升高引起的死亡率。

北欧与美国等国家因高血压造成的死亡率远高于地中海周围的国家,过去人们推测这样的原因可能跟这些国家的饮食型态有很大的关联。检视地中海国家的饮食,我们可以发现红酒是餐桌上的基本款,法国的新研究提供了证据支持这个推测。

研究人员分析了583例的健康中年男性的健康状况,发现这些男性的心电图是正常的,而且也没有附用任何心血管疾病的药物。追踪时间在13到21年之间。温和饮酒者,每天约摄取60克的酒精,而且不是啤酒,这类的男性因高血压引起的死亡率明显下降。适量饮酒者收缩压158mm-Hg的人,死亡率比不饮用红酒且血压相同者低23%。即便是血压四分位数*高的,适量饮用红酒也能带来保护作用。倘若红酒饮酒量过高或是饮用啤酒,死亡率则没有明显的变化。

红酒比其它酒精性饮料含有更多的多酚(Polyphenol)。许多研究发现认为多酚能够减少与心血管疾病有关的发炎因素。据世界卫生组统计,约有2/3的中风与半数心脏病的发生可以归因于高血压。

在我国的《葡萄酒與健康》网站上介紹了有關葡萄酒與健康的相關資訊、例如防範癌症、心臟病、高血壓及中風的發生、適量飲用葡萄酒、養生又健康的相关资料。我国医学家认为:适量喝葡萄酒有许**处,葡萄酒中含有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补血、降低血中的胆固醇,也能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饮用葡萄酒对有轻微贫血的女性可养气活血、养颜美容,使皮肤有弹性,并且能使菜肴中的油质消失,促进胃的消化能力。葡萄酒也是老年人的**营养品,老年人饮用葡萄酒既可以加强膳食营养,也可以延缓衰老,抑制各种老年性疾病,每天饮用2-3杯葡萄酒,可大幅降低心血管病变的发生率。**特别说:“只有红(紫)葡萄的皮具有***、不患心脏病及降血压、降血脂功能。而绿葡萄的皮没有这个功能”。因此红葡萄酒具备降血压的功能.另外,葡萄汁能調節心跳,補血安神,加強腎、肝功能,幫助消化 。

许多世界知**学科学家还总结了饮用葡萄酒的八大益处:

一、葡萄酒是惟一碱性的酒精性饮品,可以中和现代人每天吃下的大鱼大肉以及米麦类酸性物质。

二、美国医学方面的**证实,葡萄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补血、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尤其矿物质钾和钠,含量约为10比1,能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

三、红葡萄酒可以抑制低密度脂蛋白(LDL)氧化,提升血中高密度脂蛋白(HDL),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冠心病。

四、红葡萄酒中含有Flavonoids的抗氧化成分,可抗癌、***及预防血小板凝结成血管阻管。

五、红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酚类化合物Procyanidols,可防止动脉硬化并维持血管的渗透性。

六、红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单宁酸,可预防蛀牙及防止辐射伤害。

七、饮用葡萄酒对有轻微贫血的女性可养气活血、养颜美容,使皮肤有弹性,并且能使菜肴中的油质消失,促进胃的消化能力。

八、每天饮用2—3杯葡萄酒,可大幅降低心血管病变的发生率。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葡萄酒降血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