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促销,白酒市场竞争太惨烈

2012-08-01来源 : 互联网

7、8月是白酒传统市场的销售淡季,这个季节更多的是以啤酒、饮料为主角的舞台形象展示,白酒的吆喝声鲜少闻见。但是,今年各大白酒品牌为了备战秋季销售**,也为了瓜分“谢师宴”的蛋糕,提前拉开了今夏白酒的暑期促销大幕。

往年这个时候,白酒暑促都是送**香烟,“今年暑促,包括一些***在内,不少酒企是动了真格的。”某****经销商透露,今年其代理的国内某****则开始送提货卡、加油卡,甚至出国游,价值达到了货款金额的30%至50%。“现在买送跟本不算什么,有的干脆去掉买直接送。”暑促市场的惨烈可见一斑。

早在今年5月,泸州老窖特曲就推出了“千万大馈赠”活动,只要在各大酒楼办6桌以上酒席,免费送一箱酒。无*有偶,今年暑期新上市的诗仙太白柔顺新花瓷6年也争锋相对地送酒。凡接到一本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学子,置办6桌以下谢师宴送两瓶,6桌以上直接送一箱。“此番谢师宴的送酒活动,具有一定的公益性。时值诗仙太白建厂95周年之际,我们希望让重庆的学子感受到来自本地酒企的关怀和祝福。”诗仙太白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说。

每年夏季,各大酒企都会推出新品,以便为接下来的秋冬消费旺季预留下充足的宣传时间和铺货空间。不过在今年暑期,上市新品却****。惨烈的暑促和经销商的存货压力,显然延缓了不少新品上市的时间。

据江津酒厂集团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避开今年白酒暑促的锋芒,原本7月初上市的两款金江津生态年份原浆酒系列和30年元帅酒推迟到8月底。而诗仙太白柔顺新花瓷9年、新五星习酒以及新版唐朝老窖8年陈,也都推迟了上市时间。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