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届国际葡萄酒美食节圆满落幕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大连葡萄酒美食节在7月16日**地落下帷幕,“我们明年还会来参加葡萄酒美食节”,这是很多外国酒商对*届大连**葡萄酒美食节不约而同的评价,也预示着明年的葡萄酒美食节会更让人期待。

法国波尔多地区楚德庄园主贝尔纳·楚德虽然**次来大连,但对大连印象颇深。他高兴地说:“大连靠海,很漂亮、很舒适,市中心也很发达。特别是这次葡萄酒美食节吸引了很多人来品酒和洽谈。没有想到中国人也喜欢喝葡萄酒。希望葡萄酒美食节继续办下去,我明年还来参节。”

法国波尔多工商会主席皮埃尔·高盖对大连葡萄酒美食节给予很高的期望,他说:“大连通过这一节日搭建了一个大平台,不仅吸引了各国参展商参展,而且可以让大连人民更好地了解红酒文化。虽然这是**次,但希望大连以后还要经常举办这种活动。因为我们法国波尔多地区就有上千个酒庄,每年都举办葡萄酒美食节,大家就能品尝更多的波尔多美酒,更深地理解葡萄酒文化。”

来自希腊的CODAVI**商贸集团红酒餐饮出口部亚太及中国地区总裁丹尼尔·库尼尔说:“我是第二次到大连,每次来都能感受到大连的快速发展。此次参节没想到希腊葡萄酒如此受大连人的欢迎,很多人还询问在什么地方能买到我们的葡萄酒。我相信,希腊的葡萄酒将很快成为大连人*喜欢的产品之一。我期待下届葡萄酒美食节还来大连。”

曾在上海做过葡萄酒生意的西班牙斯切尔贸易公司总经理安德烈·布赫捷耶夫说:“虽然大连*次举办葡萄酒美食节,但办得比北京和上海还要*。节日这几天,大连的经销商和西餐店、酒吧的**,纷纷前来洽谈购买葡萄酒,有的市民一箱一箱地买,回去自己喝。我此次参加大连的葡萄酒美食节,不仅认识了很多的大连人,还让很多大连人认识了我们的产品,希望大连把这一节日举办下去,明年我还来参加。”

法国伊芙洛薇香槟酒厂总经理弗雷德里克·路弗说:“在法国我从来没有听说大连这个城市,感谢大连给我提供机会来中国推销香槟酒。这几天有很多中国经销商要求代理我的产品,等我回去后再确定合作伙伴。当然了,大连再办葡萄酒美食节我一定还参加。”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葡萄酒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