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80、90后,白酒业有了新尝试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白酒的这股降价风潮,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但酒企一致表示,前途是光明的,**白酒价格上涨的趋势不会动摇。

在欧洲,法国61个列级酒庄随便一个概念酒都能卖到2000多元,在中国,仅有茅台能卖到这个价格。这说明,中国**白酒上涨的空间还是很大。随着中国**地位的不断崛起和复兴,代表中国传统文化之一的白酒需要逐步登上世界舞台。价格在600-1200元的次**白酒,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价格也很难降下来。

对于下半年的白酒价格走势,有业内人士称,一切都要看国家**、经济形势,不好妄下判断。有调查数据显示,**白酒消费人群主要集中在35岁-55岁,30岁以下的消费者中经常饮用白酒的人群占的比例较低,但却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然而,一旦不爱消费白酒的80后、90后成长起来,一旦公务接待不需要白酒,白酒的出路又在哪里呢?

80后、90后是未来*强劲的消费群体,培养他们的白酒消费习惯和白酒文化是*长远的任务。抓住年轻客户已成为白酒企业的共识。有企业已从口感上开始行动。比如文君酒,就推出了一款带有果香的酒,可以加冰加水,1573也推出了一款夜场的低度酒,可以添加柠檬,这都是一种新尝试。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