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入住”金马甲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线消息7月18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60度天宝号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正式通过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平台对外发售。

金马甲是由北京产权交易所牵头,联合全国多家产权交易机构投资共建的基于互联网的资产与权益交易服务平台。据介绍,“60度天宝号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是金马甲发售的第二款白酒产品,酒体取自于有600多年历史的明代窖池中,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生产的60度原酒;酒坛采用的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每坛酒的容量为3000ml,认购价格为人民币5880元/坛。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评酒师梁金辉介绍说,古井贡酒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其年份原浆系列已成为当前白酒界**产品的象征。而此次通过金马甲平台推出的天宝号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是60度原酒,具有**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