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忌酒和饮料混搭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餐桌上要是有白酒和啤酒还有碳酸饮料,那你就看吧,一定有人会把这三种混到一起喝。味道是不会有纯着喝那么强烈。甚至有时候比例控制好了还挺好喝。可是你知道这样喝是有坏处的吗?

大家都认为这样的喝法很是时尚。可是我们向酒中加的雪碧喝可乐豆是碳酸饮料。会在胃里放出二氧化碳,这样就会促进酒精进入小肠。小肠相对于胃来说,那吸收酒精的速度可是很快的啊,这样就加大了对身体的伤害,并且这样的喝**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喝下更多酒。因为一开始就觉得加了饮料的酒就像没酒的存在一样,就一直喝。等感觉出来头晕了,那时你就真的喝多了。

调酒是很时尚,但是要是自己在不懂的情况下,就还是不要在酒里乱加东西了。免得伤害自己的身体啊。

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切忌酒和饮料混搭哦。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网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