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素酒吗?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西游记》可是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由它拍摄成的电视剧更是广受大家的喜爱,每每到了暑寒假,总是有电视台来播放此片。相信大家对里面的情节已经熟记于心了吧,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里面有“素酒”这个词呢?

大家都知道,和尚是要戒酒戒肉的。可是“素酒”却是和尚和尼姑可以喝的酒。那么素酒到底是什么酒呢?

制作好酒必不可少的一个步奏就是蒸馏。但是素酒却是没有经过蒸馏的酒。它只是简单的将酒糟滤除,余下浑浊的酒水,放到锅里煮开。这样是为了使酒不会变质。这种酒的度数十分的低,而且十分的浑浊。和经过蒸馏的酒相比,很难引起人来喝的欲望。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它才会被叫为“素酒”。

要知道佛家中人是要戒酒的,犯了酒戒可是很有可能被逐出山门的。可是素酒却被佛家认可了。换句话说,如果佛家**犯了酒瘾,也可以喝点素酒来解馋的。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网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