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已是全球销量第一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雪花啤酒单品牌销售量超越百威、喜力、科罗娜等**知名品牌,是**销量*大的单品牌啤酒,中国啤酒的销量异军突起,自1999年起市场容量就超越美国成为***大啤酒市场。2011年雪花品牌价值高达463.68亿元,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测为2011年《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行业年度*佳表现品牌。

据了解,2011年中国啤酒年销量为4899万千升,雪花啤酒超过1000万千升销量,不仅仅是全国**,更晋升**啤酒销量第五位。

“1000万千升销量对中国啤酒行业发展是个新的里程碑。”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啤酒分会秘书长何勇一语道出其中的意义。因为1000万千升,对于国内啤酒企业,是市场份额之争的一个门槛,也是中国啤酒业在国际市场日渐强大的一个明证。

事实上,从2006年起,华润雪花就以530多万吨的销量占据了全国15%的市场份额,超越了青啤和燕京,成为中国啤酒业的产销冠军,并将这一纪录一直保持至今。目前,华润雪花在中国经营的啤酒生产厂已有近80家,销量占据全国21%的市场份额。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