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借机上位,发展势头强劲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作为***大的啤酒市场正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我国的啤酒消费量显著增长,在葡萄酒和烈酒增长速度趋缓的时候,啤酒市场借机上位。啤酒市场呈现出向**化的发展趋势,给拥有强大地域优势的国产品牌带来了发展机会。

有关食品行业分析师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均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消费啤酒数量上再提升,消费者信心的提高还表现在人们外出就餐的机会的增加,从而推动了即饮渠道的增长速度显著远非即饮渠道。**前五大啤酒消费国家中,中国以4898.8万千升位**位,美国排在第二位,为2400万千升;其次是巴西,1400万千升;俄罗斯和德国并列第四,均为900万千升。相比之下,我国葡萄酒和烈酒消费则较为下降,2010年,葡萄酒销售额同比增长为52%,2011年增长幅度仅为12%。2010年烈酒消费额增长为24%,2011年仅增长为16%。

在我国经济市场繁荣下,啤酒生产商需以明智的竞争方式争夺市场,努力争取那些可能成为主要购买力量的消费群体,包括青年人和女性消费者以及青睐**啤酒的行家消费者。葡萄酒与烈酒市场的增长速度减慢为**啤酒市场提供了增长的机会。**啤酒恰好可以借此机会*占市场份额,获取那些崇尚品牌的消费者。

据《2012-2016年中国啤酒市场分析调查报告》显示,近年来,啤酒企业一直在积极开发年轻的消费者市场,把与啤酒消费有关的女性消费者紧密联系。年龄较大、经济能力较高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成为**啤酒消费的青睐者,但这种啤酒大多需要进口,国产啤酒在**市场发展极为有限,尤其是那些拥有强大地域优势的地区品牌,所以,在未来发展创新是我国啤酒市场发展的重要方向。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