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历史是你不变的美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一滴原始粗旷的酒,在1573年建造的窖池里发酵6个月,然后,在恒温的纯阳洞里修炼至少5年。时间,将青涩、狂野沉淀为醇厚、绵长这就是永盛烧坊酒。

7月初,泸州酒业。

和五粮液酒厂占地10平方公里的恢弘不同,永盛烧坊酒却是窖池遍布三区一县。窖池密布,给泸州添了一分*特的气质。

气质源于历史。泸州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长在当代。在当地新地标国窖广场上,有一幅长达79米的浮雕,泸州方言中,“79”是“吃酒”的谐音,在上千年的历史演变中,酒与泸州愈发密不可分。

始于明清的36家酿酒作坊老窖池依然老树长青,源源不断地酿制出好酒。

我们来到公司始于1573年的*老窖池,只见挥汗如雨的老工匠们正用*传统的蒸馏方法酿制着新一批的原度白酒,用来铺盛高粱的竹篾席,因为经年累月的浸润,已经泛出牛油般的色泽。

身着红黄相间背心的老工匠说:“老窖池不能停,一旦停止使用,里面的有益菌种就会消亡,所以我们的百口老窖池这**来从未间断使用过,这也是1573**品质的重要原因之一。”

品质的另一道**,是“窖藏”。绵延七公里的藏酒洞纯阳洞依山而建,无论寒暑,里面呵气成雾,冰凉透骨。三**只以吨计的黄瓦缸用油纸密封,上面挂着吊牌已被深圳的、北京的、上海的某某公司预定。

老窖池、老水井、老藏酒洞、老工艺、还有一位位散布民间的老工匠,是历史的象征。将这些“老要素”整合起来,**新价值的是管理者。

谢明,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对1573,他坚持不变的战略是“控量保价”。他认为,随着产品**品牌形象的强化以及产品渠道的扩展,控量保价政策不仅能够**国窖1573的***率,还有助于产品的长期定位。

今天的永盛烧坊酒在坚持着传统工艺的同时,仍然坚持着**代老窖人的理念:做酒,做好酒,只做好酒。“坚持”使永盛烧坊酒的白酒梦想延伸到香港,甚至更广大的**市场,为了这一步,老窖已经在香港成立合资销售公司,力争通过**渠道将1573的品牌**到**。

上市18年,分红70亿元,**一次,没超过14亿元。今天,总市值超过600亿元的永盛烧坊酒,依然是分红集团中****的**企业。一位常年持有永盛烧坊酒的基金人称:“永盛烧坊酒对于我的投资价值,就好比可口可乐对于巴菲特的投资价值一样。”

“老”是一种文化

18年,分红70亿元永盛烧坊酒,无论对消费者,还是投资者,都是一瓶好酒!

永盛烧坊酒,给人的总体的感觉就是一个“老”字,“老”是一种历史,更是一种味道,它蕴涵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就像永盛烧坊酒董事长谢明所说:“文化,既是白酒品牌的**,也是营销的**。**白酒产品如无文化内涵,也就失去了文化增值服务的空间。文化,是**白酒和高价白酒之间的本质区别,卖得贵的白酒不一定都饱含文化底蕴,但有文化底蕴的白酒就有可能成为**白酒。”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永盛烧坊酒始终明白自己过去有什么、正在做什么、未来需要什么,他们的清晰眼光,是公司常年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文化与历史,是今天的永盛烧坊酒扬帆远航的旗帜,也让四川,因为永盛烧坊酒的存在而倍感自豪。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