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坊的酱香之路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酱酒热的出现并非偶然,而是一种必然趋势。*先,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倡“喝少一点,喝好一点”,因此他们更关注酒的品质。

酱酒自身的*特特质决定了酱香型白酒是一种**的健康的酒,所以,酱香型白酒必然成为消费者的*选。其次,从消费的档次看,酱酒属于“贵族香型”。目前白酒市场中流行的这样一句话:“有身份、有地位的人都在喝酱酒”。所以酱酒已成为中国白酒五大香型中的“贵族香型”,其市场空间与发展势头*大。

再次,从行业发展来看,酱酒的市场空间*大。近5年来,酱香型白酒的平均增速达到了30%,是中国白酒平均增速的两倍多。酱酒目前以2.5%的产能已经实现了中国白酒15%以上的销量和30%以上的利润。因此在白酒的**和次**价格带上,酱香型白酒正在迎来*大的发展机遇。*后,酱酒的高利润空间也成为经销商选择经营的关键点。

所以说,酱酒热潮的到来是整个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在酱酒发展热潮中,赤水坊顺应时代,抓住时机,推出高品质酱香型白酒赤水坊。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