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的第一家中国企业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生产威士忌的企业-中国河北菲力克斯酒业有限公司。公司生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是**经验丰富的英国专业酿造师,采用苏格兰的**酿造工艺和进口纯麦,由同一家酿酒厂,采用同一批大麦发酵酿制而成的,**了威士忌的纯正苏格兰风味。

河北菲力克斯酒业有限公司,年生产威士忌基酒1000吨,橡木桶窖储量5000吨。“皇盾”牌威士忌于2002年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填补了我国本土无自 酿威士忌的空白。 公司的工商、卫生许可、生产许可等相关证件齐全。产品经国家果类及农副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质量均达到优级。系列产品有:世纪珍藏橡木桶礼盒(1250ML)、世纪皇藏橡木桶礼盒(700ML)、金盾礼盒(700ML单支装)、公爵(700ML玻璃瓶)、伯爵(500ML玻璃瓶)、侯爵 (258ML玻璃瓶)、男爵(4.OZ、5.OZ不锈钢酒壶)、一品骑士(125ML玻璃瓶)及小酒版(50ML玻璃瓶赠品)等。

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单一麦芽威士忌一直是有品味和懂得鉴赏威士忌的人士的偏爱,甚至在苏格兰和爱尔兰,有很多人非单一麦芽威士忌不喝。“单一麦芽”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之*。它正以高品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鉴赏家,我们正在经历着这位威士忌**归来的历程。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网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