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英国振兴啤酒行业的希望

2012-07-09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酒吧和啤酒商都在为一个夏季盛会的到来奔忙,准备让前来参加伦敦**会的游客畅饮啤酒,他们迫切希望**能带来的生意兴隆,使这一不景气的行业获得提振。

据法新社报道, **第二大啤酒商伦敦sab-米勒啤酒公司在接受采访时说,它预计伦敦**会会促进啤酒销量。而在**会场馆出售的啤酒价格令人砸舌:一瓶33厘升的啤酒售5.25欧(6.5美元)。

荷兰喜力啤酒公司是伦敦**会官方赞助商之一,这使喜力啤酒公司可以充分利用此次盛会带来的游客潮--它将是**在比赛场馆销售的啤酒品牌。喜力啤酒(英国)公司的商务董事斯蒂芬·奥尔沃夫斯基说:“没有比**会和残奥会更大、更**性和更壮观的赛事了。”

然而,英国所有5万间酒吧也准备从这场盛会中分得一杯羹,下赌注者喜欢到酒吧,通过大屏幕电视上观看比赛。倡导传统啤酒的组织CAMRA的发言人乔恩·霍华德说:“酒吧依然是英国文化的精髓部分,因此我们预计**会将使酒吧的游客生意大增,从而使其直接受益。”这将会给一个正经历严重危机的部门带来可喜的推动--每周英国都会有12间酒吧关门歇业。

受紧缩政策、失业和衰退冲击的消费者,由于缺少可随意支配的收入,因此减少了泡酒吧的次数。一位分析家警告说,当**带来的兴奋感逐渐消退时,留给英国啤酒行业可能只有不幸的宿醉感:重新回到过去十年来的亏损状态。欧睿信息咨询公司斯皮罗斯·马兰德拉基斯说:“会有小的影响,我不否认,但是微不足道的影响,不会扭转长期的趋势。”

2004年雅典**会和2010年南非足球世界杯都曾拉动了主办国的消费,但是销售状况很快就恢复常态。马兰德拉基斯说:“宏观经济问题证明要比三周的体育盛会重要的多。”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