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教你怎么喝葡萄酒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闻名中外,倍受现代人喜爱。可是,在炎热的夏季,它也有被冷漠的时候。就如在摄氏33度的高温下喝西班牙酒精高达15%的**葡萄酒,跟在炙热的夏天围着一桌人吃麻辣锅一样不对时令。想要在烈日当空的夏季能吃喝爽快,*需要的可能是一台高吨位的冷气,但*好的还是方法的讲究。

*明智也更环保减碳的方法,也许是将这些既浓厚又高酒精的葡萄酒全收进酒窖里,在秋天到来之前,先喝些清凉止渴的夏季葡萄酒吧!

清凉止渴,一个葡萄酒世界里被遗忘许久的美味价值,在我们这个越来越热的地球上,也许酿酒师和葡萄酒商们该开始认真地思考这样的问题。到处是适合秋冬季饮用的浓厚葡萄酒,请给我清凉一点的葡萄酒吧!

在国外,夏天*受人们欢迎的就是白葡萄酒了,尤其是那类香气清新,口感清淡爽脆的白葡萄酒以及起泡酒。试想烈日当空,*自坐在办公室或者家里,端着一杯冰镇白葡萄酒,轻饮一口,让清凉和活跃的酸度充满口中,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会让您胃口大开。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