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葡萄酒饮用应该注意的温度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简单而言,就是用新鲜的葡萄或葡萄汁经发酵酿成的酒精饮料。一般来说,分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两种。可能大多数人都只注重葡萄酒的口味,对于喝葡萄酒时的温度不大讲究。那么。在炎炎夏季喝葡萄酒,应该注意的温度是多少呢?

饮用白葡萄酒时一定要注意温度,*佳的饮用温度是在12℃左右,通常在饮用前2小时左右放入冰箱会达到这个温度。如果饮用温度过高,酒细腻的香气会遭到破坏,闻起来更多的会是酒精味,并且在口中会失去清爽的感觉,有时还会带有一些苦味。

起泡酒*佳的饮用温度则是5℃—8℃。饮酒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点美食,海鲜类的食物,如鱼类、蚌壳类都会与高酸度的白酒搭配的非常**。另外还可以尝试一些蔬菜、色拉、水果。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