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葡萄酒博览会 威龙有机葡萄酒“独树一帜”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第六届烟台**葡萄酒博览会隆重启幕。海内外450多家葡萄酒企业齐聚会展,威龙“有机葡萄酒”成为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有机葡萄酒,是指以有机葡萄为原料,并按有机产品加工要求所酿造而成的葡萄酒。所谓的有机葡萄,就是在其生长中不采用基因工程,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物质,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

有机种植模式对土壤、气候等条件要求非常苛刻,种植有机葡萄对生产管理技术要求更高,因此目前市面上有机食品量少价高,全世界有机葡萄酒的产量也是非常有限的。

早在2009年,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就**推出有机葡萄酒产品,开启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时代”。到目前为止,威龙已成功建立起来了**自有的有机葡萄酒基地,是国内*大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商,拥有世界*大的有机葡萄庄园,实现了种植、加工、销售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格局。

威龙依随世界葡萄酒**酿酒地带,寻找到了种植有机酿酒葡萄可遇而不可求的理想之地——渤海湾畔的胶东半岛、河西走廊的祁连山下、天山北麓的霍尔果斯。再加上六位**有机**合力进行技术指导,掌握从种植到加工环节的所有环节,真正做到了“全程有机”。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