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为何涨不起?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气温走高,啤酒走俏,但坊间不绝于耳的啤酒涨价消息让不少喜爱啤酒的消费者心里犯起了嘀咕。从啤企用工、运输、原料等各类成本的上升态势看,今年啤酒涨价已迫在眉睫。然而,三得利、雪花、青岛等众多啤酒*头却纷纷表示,目前没有提价计划。这又是何道理呢?

有人称,国家发改委约谈青岛啤酒、华润雪花、燕京啤酒等多家啤酒企业时,对啤酒价格与成本的困扰颇有认知,只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暂缓涨价,二是不要同时涨价。“这其实是给啤酒企业涨价开了绿灯”。

“低端做市场,**做利润”,啤酒行业*特的生存法则在成本高企的情况下显现得****。雪花**的金标纯生、晶尊纯生在**餐饮细分市场表现上佳,青啤去年推出的逸品纯生**产品也有不俗的成绩,但酒吧、夜店、KTV等渠道目前仍以百威、喜力、嘉士伯等舶来品牌为主。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