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的最大一次降价潮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泸州酒业税前5月入库9.78亿。截至5月,泸州酒类企业税收累计入库9.78亿元,同比增长100.88%,增收4.91亿元,酒业增量贡献率高达81.74%。其中,永盛烧坊酒公司入库7.49亿元,同比增长113%,增收3.98亿元,郎酒等其余酒类企业入库2.28亿元,同比增长69.28%,增收9348万元。

各地白酒力争在济南市场谋得一席之地。从济南市场看,如今,白酒**市场基本为茅台、五粮液等外地品牌占据,本土白酒只能在中低端和外地品牌竞争。从数量上比较,形势也很难让本土白酒乐观。和济南白酒消费能力不相称的是,济南本土的白酒企业生产能力并没有一般人想象得那么强。

**白酒价格下半年或继续跌。**白酒价格下行的趋势并没有减缓,近日,从市场表现情况来看,**白酒依然存在一定的降幅。此前,由于**白酒的热炒,一些经销商开始囤积货物,然而随之而来的销售惨淡,给**白酒市场一阵重击。一些经销商为了回笼资金而不得不降价出售。对此,不少经销商对于今年的**白酒市场,不怎么看好,在今年下半年,、**白酒的这种下跌趋势或还持续一段时间。

五粮液高调推出旗下“国字号”**产品“国五液”。这次上市的52度浓香型“国五液”是五粮液*次推出的“国字号”超**白酒。据悉,国五液市场指导价为1360元,高于五粮液现有的绝大多数产品。

博大酒业重庆今年销售目标2.6亿元。在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重庆片区总经理王振介绍,博大酒业重庆片区自2010年开始组建,由成立之初的11人小组到目前成为拥有200余人的专业化营销队伍。2010年,公司完成销售6000万元,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2012年预计完成2.6亿元的销售目标。

诗仙太白推出*款酱香型新品盛世唐朝“将军酒”。 据了解,诗仙太白目前已在茅台镇建立起生产基地,通过与茅台镇元和酒厂开展合作,生产“将军酒”系列产品。在口感上,将军酒具有酱香型白酒典型的“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在定位上,将以中、**消费群体为主。

茅台广东自营公司开业。这意味着茅台在广东的自营网络已建成。据了解,茅台自营网络建成后,茅台今后将把实体网络和虚拟网络、自营网络和经销商网络、国内网络和**网络、专卖店网络与综合酒行网络结合在一起,加强渠道管控。

ST皇台2400万转让子公司95.24%股权。ST皇台昨日晚间披露,6月26日,公司与杭州小巷酒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的甘肃武威皇台酒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95.24%的股权以2391.17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杭州小巷酒业有限公司。

酒鬼酒上半年净利暴增310%-350%。28日晚酒鬼酒发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亿元—2.7亿元,上年同期净利为6086万元,同比增长310%—350%。公司表示,经营稳步发展,销售收入大幅增长,企业内部控制加强,成本费用得到有效控制,导致净利润大幅增长。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高端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