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论道“新名酒”

2012-06-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名酒战略高峰**”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其成果在于它对中国白酒行业发展具有方向性的作用和影响。

近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东方酒业》杂志社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新名酒战略高峰**”在河南省郑州市如期地隆重举行,全国各地的白酒**、新名酒企业***、经销商大腕及数十家媒体记者齐聚郑州相聚在此,共同探讨中国白酒行业未来十年发展的新格局以及“新名酒”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及挑战。

自*届中国新名酒战略高峰**以“后危机时代与新名酒机遇”为主题,*次提出“新名酒”概念之后;第二届中国新名酒战略高峰**以“新资本时代与白酒第三次消费浪潮”为主题,通过对“资本”与“消费者”两个层面的深入研讨,以前瞻性的视角对白酒产业发展提出了**性的思考,并**了新名酒的崛起。

针对21世纪的第二个10年,本届新名酒**提出,中国新名酒要在白酒产业文化觉醒中完成自我身份的认同和品牌价值的再造,初步确立白酒品牌的市场地位,打造中国白酒创新文化战略体系必将成为实现产业创新与发展、企业超越与变局的根本途径,也为除茅台、五粮液之外的其它新名酒品牌擎起了新的发展机遇期。

各**及各位新名酒***一致认为,在打造中国白酒创新文化战略体系上,中国新名酒企业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创新文章:一、品质、品牌与消费文化创新;二、管理模式与经营战略创新;三、营销、渠道与市场创新;四、产业资源整合及产业战略创新。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