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为宣传远离酒驾征集市民签名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的人生,安全的人生要远离酒驾,青岛啤酒为远离酒驾做了这样一场活动。

5月22日下午,青岛啤酒“炫舞**·鲜活人生”拉拉队选拔赛选手来到济南和谐广场,为远离酒驾征集到上千签名,并现场向市民宣传青岛0.00无酒精啤酒风味饮料。

青岛啤酒“炫舞**·鲜活人生”拉拉队选拔赛东部赛区进入决赛阶段,5月22日下午,24名参赛选手来到和谐广场,宣传远离酒驾,征集市民签名,上千名市民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示支持,并且品尝了青岛啤酒*新的无酒精啤酒风味饮料——青岛0.00。

下午三时许,一对打算进入和谐广场的情侣被拉拉队选拔赛参赛选手小蔓拦了下来,带着笑容,小蔓请这对情侣到展台前品尝青岛啤酒一款没有酒精的新“啤酒”,并向他们介绍活动主旨:“我们希望大家来签一下名,表示您愿意自觉**酒驾,并劝说身边的亲戚朋友**酒驾。”

“他们这主意不错,以后实在推不开酒场,我会试着用这个代替。”市民郭先生说,自己从来不敢酒后驾车,但是也经常为难于酒场情面。

看到一群漂亮的小姑娘在征集签名,带着孙子的王女士也凑了过来,“我不喝啤酒,不过酒量小的儿子每次都因为生意在酒场上喝得吐,自己看着也担心,这次要回去跟儿子儿媳说说,让他们试试这个。”

远离酒驾,让生命更安全。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名酒资讯,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