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南春酒业的科技效益型之路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燕南春酒业成立于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座落于素有“京津走廊”之称的廊坊市南30公里永清县城内,经过了三十个年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固定资产近亿元,以白酒酿造为主,兼有纯净水的酿造类中型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才辈出,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和生产设备,形成了产品系列化、多元化、档次齐全、风格各异、包装精美的格局。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几年来,公司在**劳动模范,杰出青年企业家,董事长**的英明带领下,全面实施“管理以质量为中心,经营以市场为导向,销售以服务为宗旨,发展以科技为先导”的发展策略,不断提高企业的整体形象,塑造企业文化,凝聚员工向心力,走出了一条质量效益型之路。

燕南春酒业坚持科技创新,围绕“生产一代,研制一代,开发一代”的方针,不断加强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在综合分析调查研究市场的基础上,靠科学的酿造技术,生产出质量上乘的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燕南春系列酒,产品由原来的2个系列10个品种发展到现在的5个系列百余个品种,形成了产品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能力。燕南春酒以[窖香浓郁、入口绵甜、回味悠长、饮后不上头]的*特风格,被誉为[燕赵珍品],[家乡人放心的酒]。公司产品不仅**河北省、京、津等十几个地区,而且还出口韩国。

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打产品燕南春白酒荣获了河北省**商标、河北省白酒**名等荣誉。

公司把“加快发展,创办名企,振兴经济,回报社会”作为发展目标,充分把握商机,继续实施**战略和多元化发展战略,力争跨入“全国知名企业”行列,燕南春人以“团结拼搏,再创辉煌”为口号,向着更加广阔的前景不断迈进。

为喜迎廊坊市第六届运动会,进一步做好传统武术的挖掘、传承、提高工作,促进中华传统武术的传承和发展,5月6日,由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燕南春”杯*届廊坊市传统武术大赛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开幕式上,公司营销总监致开幕词。他讲到:“本次大赛既是廊坊武术界的一件盛事,也是‘燕南春’酒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我们相信:本次大赛不仅是充分展示中华武术各个流派的舞台,更是燕南春酒业与各位朋友相识、相知的桥梁!能够支持和协助举办本次盛况**的大赛是我们全体燕南春人的荣幸!”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各县(市、区)体育总会、武校(馆),市武协各拳种研究会,开发区文教***以及部分市民聚集一堂,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廊坊市武术协会承办,并由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协办,市政协副主席吕炳素出席了大赛的开幕式。有近200名武术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他们以各县(市、区)、武校(馆)、市武协各拳种研究会为单位,组成21个代表队,共40多个拳种、40种器械,每个拳种选派两名水平*高者登台参赛。

此次大赛中,按照年龄分为老年组、成年组和少年组,他们中间,年纪*大的已经82岁,*小的仅有7岁。竞赛项目包括传统拳种和传统器械,其中包括濒临失传的张派太极拳、八卦柔身拳、神掌八卦拳、血莲刀以及太极十三枪。

早晨八点半,大赛正式开始。*先是几项武术表演,包括太极拳、八极拳等等,表演者身穿各色的练功服,稳步走上舞台,站定后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出拳、踢腿、下蹲……一招一式不仅带着本门派的特色,也充分显现出了练家子的本色,让在场观看的武术爱好者和市民仿佛置身于“武林”中。

年仅10岁的陈云志小朋友表演的“走笸箩”尤其让人印象深刻。在直径1米左右的大笸箩上,陈云志沿着边缘不停走走转转,身轻如燕的他不仅要**自己不掉下来,还要让笸箩一直旋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掌声和欢呼。表演结束后,比赛项目就正式开始了,个人、双人以及群体各项目的展示,让人饱了眼福,也看到了传统武术的发扬光大。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名酒资讯,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燕南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