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时怎样正确拿杯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1.正确握杯方式应该是用拇指、食指和中指夹住高脚杯杯柱。*先,夹住杯柱便于透过杯壁欣赏酒的色泽,便于摇晃酒杯去释放酒香。

如果握住杯壁,就用手指挡住了视线,也无法摇晃酒杯;其次,饮用葡萄酒讲究一定适饮温度,如果用手指握住杯壁,手温将会把酒温热,影响葡萄酒的正常水平。

2.另外一种持杯方法是用手拿着杯子的底部部分,也就是说用拇指和食指压住杯座,拇指在上,食指在下,其余手指则垫在食指下面,这样既显得优雅,又表达出倾听,期待的意思,给您在社交场合中加分。

3.然而,有时因为温度过低,酒中的香气无法释放。这种情况下,闻之前你酒应该为你的酒“取下暖。”这种情况下,可以直接用手握酒杯的杯身,是为了让酒温升高一些,从而达到其适饮温度,便能闻到更多的香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