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酒具七件套怎么用?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红酒酒具七件套怎么用?红酒酒具繁多,想了解红酒的正确打开方式,就要了解红酒酒具,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酒酒具七件套怎么用?

开瓶器(海马刀)

海马刀是西班牙人**的开瓶工具,由啤酒开,螺丝钻和带锯齿小刀三个主要部分组成。

1、 先用小刀沿着瓶口的圆圈状突出部位,切开封瓶口的胶帽。

2、将开瓶器的螺丝钻**插入软木塞的中心,然后直立螺旋钻,顺时针方向缓缓旋转钻入软木塞中。

3、先将**个活动关节扣住瓶口,用左手紧紧握住;再用右手将手把直直地提起来。

4、软木塞出来一半时,再将第二关节扣住瓶口,重复之前的动作。

5、感觉到软木塞快拔出时就停住,用手握住木塞,轻轻晃动或转动,绅士地拨出木塞。

酒环

在酒瓶的细脖子上,轻轻套上酒环,防止酒液流到标签上。

醒酒器

醒酒器,也叫醒酒瓶或者醒酒壶,用于饮用新发酵葡萄酒时所用的器皿,使酒与空气接触,让酒的香气充分发挥,并让酒里的沉淀物隔开。

酒杯

葡萄酒杯大致可以分为三种:红葡萄酒杯、白葡萄酒杯和香槟杯。

酒杯的使用,要配合不同的葡萄酒,才能令酒更香醇。酒杯细分的杯型很多,如标准杯型为腹大口小的高脚杯,有利于香气聚集于杯子上方。高脚杯,供手握住杯子,以免手碰到杯腹而影响酒温。酒杯与酒的搭配非常必要。

冰桶

冷却需要在冰爽状态下品尝的葡萄酒。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将冰和冷水放入冰桶中至酒瓶瓶肩处,冰桶能够迅速将葡萄酒的温度降至饮用的*佳温度。

倒酒器

将倒酒器插于瓶口,倾斜一定角度即可倒酒,倒酒的同时达时醒酒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