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藏爱好者将目光转向积压白酒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记者在南宫市场采访发现,“原先因为卖不动,在库房里扔了十来年,现在这些小品牌的老酒反而卖得好了。”太原市不少老酒收藏爱好者开始把目光投向一些价格不贵,销量不好的积压白酒。

“1999年的"*爆"酒40元,这些杂牌子30元。”日前,在南宫市场,一位摊主正向收藏爱好者推销自己的白酒,“这些酒大都是山东、北京、以及我市周边地区的小酒厂酿制的,出厂日期基本上都在2000年左右,到现在算得上15年陈酿了。”他介绍,自己原先是销售白酒的,当时进了一些酒,因为销量不好,就积压了下来。“我原先也没有理会,从去年开始,我就陆续出售一些,没想到反而卖得很好。”

记者看到,这些白酒的酒瓶上盖着不少尘土,包装也很简陋、陈旧。记者拿出一瓶山东产的38度白酒看了看,由于挥发,瓶里的酒已经不太满了,酒液也呈现微微的黄色。酒瓶标签的背面则打着“1999年2月19日”的出厂日期。

“这些积压白酒价格较低,一瓶十多年前的酒价格不超过50元,和茅台(600519,股吧)、(000858,股吧)、汾酒之类的**酒比起来,很适合普通老酒收藏爱好者。”收藏爱好者程先生对记者说,“这些酒基本上不会有假货,买的也让人放心。更何况这些酒都是一些小酒厂酿制的,数量肯定不大。物以稀为贵,这些白酒的前景还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