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景“装”进葡萄酒杯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见过无数的美景,可你见过装进葡萄酒杯的美景吗?现在,就有这么一群创意无限的葡萄酒迷,他们在品酒、赏景的同时,脑洞大开,将各种美景“装”进了酒杯,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看过无数次夕阳,也多次试图用镜头捕捉夕阳之美,可看到这两张照片,小编还是被震撼了。澄澈的葡萄酒与绚烂的夕阳在酒杯的怀抱中融为一体,好一个酒中有画!

这么美,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小编不禁也想开个脑洞,如果设计出一款这样的眼镜,是不是天天都可以欣赏到如此美景呢?

香中别有韵,清极不知寒,这张照片让“文盲”了许久的小编瞬间诗意大发啊!突然理解了,为什么古人见到美景,总是忍不住吟上几句诗。

玫瑰、日出、海鸥和帆船,多种景物集于一图。就凭这份心思,小编服了!世上竟有如此心思巧妙之人,居然将倾泻而下的葡萄酒与周围的风景融合得如此恰到好处,看来葡萄酒迷们都是艺术家啊!请收下小编的膝盖!

接下来的几张照片,**是出行者必学。不想再拍无趣的游客照,那就借助葡萄酒和葡萄酒杯吧。

标签: 葡萄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