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品酒酒具有哪些?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人靠衣装,酒具至于就也是很重要的,好酒必须用专业的好的酒具才更加能衬托出酒的美味,试下想如果帮帮红酒放到啤酒瓶里拿给你喝,和放到红酒专用杯里给你喝,感觉能是一样的吗。那么专业的酒具有哪些?

RIEDEL:是世界上*富盛名的酒杯专业制造厂,公元1756年,RIEDEL家族在奥地利创立了他的**座工厂,距今已有241年的历史。每年,RIEDEL生产100万支以上人工吹制的水晶杯以及300万支以上机器吹制的水晶杯。全部产品**世界各地,可以说有喝葡萄酒的地方,就有RIEDEL玻璃杯。

EMPIRE:始创于1825年,在拿破仑时期,它以厚重、富有、高贵的式样而得名,这一款酒具被用在教皇的夏宫里。

NANCY:始创于1867年,杯壁上有雕刻的很细致的横竖线的条饰,而成为**的造型,NANCY是法国LOR-RAINE地区的中心城市名。

以上是对RIEDEL的相关介绍,RIEDEL酒具历史文化悠长,全世界都有其产品,是一个大的品牌,很专业。如果你也想要买专业的酒具话,RIEDEL酒具是很值得考虑的。

标签: 酒具 品酒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