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喝最对的酒 走最美的路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路过很多风景、遇见不同的人、看遍各种各样的色彩、品尝丰富多样的滋味,一个个日子走过,春夏秋冬的轮回里成长,故事、生活,大抵如此。当我们回忆过往或者畅想未来,构思一场欢聚或是期待一次约会,那些清晰的场景里,却从来都不缺乏酒的身影。

新的一年,学会享受微醺的乐趣

酒是一种蕴含着神力量的液体,是人类文明*伟大的产物。每一杯酒里面,都隐藏着一个小小的宇宙。当你喝下一口好酒时,酒精就不仅仅只是进入你的血液,它还会进入你的情绪,你的想象,你的记忆。

只要不贪杯喝到酩酊大醉,适量的酒精能够让你获得心灵和身体的放松;在某一个阶段,你会发现酒精帮你打开了一扇通向另一个宇宙的大门。

喝过酒的人都知道那种状态:在稍稍有点喝醉的时候,一个人其实会进入另一种更加清醒、更加自由的状态,你可以更加清楚地听到你内心深处的许多声音;而那些声音,在日常忙碌的生活之中,你是听不到的。微醺到断片之间,就是人生*美好的时间。

新的一年,没有酒故事该如何开始

诗酒趁年华,年轻时代的诗应该是轻快的,生活无所顾忌,热情无可抵挡,当下就是生活的意义和方向。真正是一段充满诗意的人生,这时候的勇气、担当、能力都不是沉重的,快乐才是应有的色彩和基调。

新的一年,如果没有酒,故事将要从何说起?冬天还意犹未尽,年味已经确然来临,充满希望的一年,你的故事,怎能缺少美酒的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