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红酒杯 装逼神器你值得拥有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玻璃变成了酒具,它们肩负着唤醒美酒与美食的感官使命,充分发挥葡萄酒的风味和口感,使美酒佳肴融为一体。为此水晶红酒杯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水晶红酒杯子

红酒就适合这样高雅的酒杯,精致的杯口让你更**的体验红酒的美味,杯肚线条流畅,材质晶莹,更展现出红酒的迷醉与剔透之感。

水晶玻璃红酒杯

这种水晶玻璃酒具包含有红酒杯、醒酒器、葡萄酒杯、高脚杯满足各种不同的酒类。在家庭聚会的时候拿出来就会非常有面子,杯体晶莹剔透使用起来也让人觉得有口感有食欲。

无铅水晶红酒杯

醒酒器是一体成型的,形状柔美,无铅水晶,安全无害,而且耐高温,不易被磨损,具有柔韧性,也不易断裂,坚固耐用,冷切割工艺对瓶口直接切割,并进行无卷边的强化处理,瓶口顺滑有倾斜度,倒酒的时候更加方便顺滑。

彩色无铅红酒杯

在杯身雕刻着非常精致的彩色图案,让原本单调的玻璃杯看起来更加有高贵的气质,而且醒酒瓶是很**的那种,让品红酒成为生活一件优雅而美好的事情。

标签: 水晶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