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酒怎么泡_桔子酒的酿制方法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正是吃橘子的好时候,橘子口感酸甜可口,备受消费者青睐。大家都喜欢喝果酒,其实桔子也是可以泡制果酒的。那么桔子酒怎么泡呢?桔子酒的酿制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将鲜桔果清洗、破碎后,放入锅中并加入等量的水加热至50℃,保持5~8分钟,添加食用蔗糖或蜂蜜,使浆液含糖15%~20%;

2、再保持5~8分钟后取出浆液,浆液冷却到30℃以下后放入用1.5%的亚硫酸盐溶液消毒过发酵罐中,将活化了的酵母接入浆液搅拌均匀,在18~28℃下发酵7-14天;

3、发酵结束后将酒液吸入罐中根据需要进行调配,将调配好的果酒装入罐中陈酿,15天倒罐1次,重复3~5次后可定量装瓶。

4、其柑桔中的营养成份**溶解在果酒中,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C、B1、B2和磷、铁等170余种植物化合物和60多种黄酮类化合物,同时柑桔酒富含大量的多酚,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在人体中堆积的作用,长期饮用有生津止渴、润肺和补肝安神的效果,是中国人餐桌上的新贵和馈赠宾朋的健康、时尚礼品!

桔子酒怎么泡?桔子酒的泡制方法,还是非常的简单的,为此大家不妨学习起来!在金秋季节,为自己泡制一罐美味的桔子酒!

标签: 桔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