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工艺酒瓶如何装饰

2015-09-07来源 : 互联网

此次谈谈工艺酒瓶的装饰效果,我们先来看一下什么是工艺酒瓶?

工艺酒瓶是集酒艺、酒史、陶艺、瓷艺、考古、文物、绘画、书法、诗词、雕琢、民风、礼节、医学和景色胜景等元素为一体,连系书法绘画艺术将酒瓶做成了美丽的艺术品。工艺酒瓶的内在曾经超出了传统酒瓶仅做为盛酒容器的概念,赫然变为一种特有的包装工艺品类和现代人文文明的载体。

工艺酒瓶的设计装饰在传统工艺的根底上,也很多采用了雕花电镀 、喷釉烤瓷 、印刷烫金、注塑加工等现代高新工艺,以及施釉法彩绘、雕琢鎏金、磨砂皮纹、仿铜堆塑等现代装饰工艺,既接收发扬了传统酒瓶制造工艺的精髓,又凸现了现代工艺的时髦作风,五彩斑斓的工艺酒瓶曾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涯中一道亮丽的景色。

工艺酒瓶新的使用价值,快来了解一下吧

通过“工艺酒瓶”这个名称,我们了解到,它并不是普通的瓶子,而是被赋予了艺术价值。

工艺酒瓶现在已经普及到了人们的生活当中,人们用它来送礼,还用它来作为屋内的摆设,还有人用作艺术品收藏,工艺酒瓶深入到人们生活中的新用处,也给工艺酒瓶赋予了不同的意义。

据介绍,很多顾客倾向于购买带有金色或其他喜庆意头的款式设计,因为够档次、够气派。比如这套金色雕花酒具,通透的金色水晶玻璃与金色描边,颇有些“满城尽带**甲”的气势,从年前直到现在都很受欢迎。而另一套适于饮用威士忌的酒具,不仅有描边,还带有纯手工雕花,做工**考究,绿叶中的金色叶脉清晰可见,也是送礼佳品。

标签: 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