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葡萄酒礼盒:搞搞新意思

2015-09-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葡萄酒价格的亲民化,越来越多的酒商开始针对各种节日推出促销主题活动。中秋节作为一个团圆的大日子,节日消费、送礼空间*大。虽然才八月,但已经有不少葡萄酒商开始准备对中秋节推出系列促销活动。但是,做促销,如何做出新意?如何提升销量,这不仅考验酒商的宣传策划能力,也考验着其团队的执行能力。

由于近年中秋比去年来得晚,往年风行的葡萄酒礼盒还风行吗?

看淡者

美葡精品酒业总经理徐晓童认为:“我觉得今年中秋的葡萄酒销售不会比去年跟好,较之平时,节日销量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急速增长。毕竟,整个经济持续低迷。当然,我们也会针对中秋节这个重要日子做一些主题活动,提前一个月密集的举办品鉴会,进而锁定**送礼、消费的目标人群,此外,也会以优惠的价格在目标区域制作户外广告吸引散户,以此来扩大这个节日的销量。 ”

也有一位唐山酒商认为:“就本地市场而言,我觉得今年不会比去年差,因为去年在这个市场葡萄酒的销量就比较低迷。但是,今年的情况也不容过于乐观,毕竟大的经济环境仍不佳,而且股市近段时间也非常低迷,可能会多少影响到一些葡萄酒的销量,再加上“三公消费”的持续限制,政务消费几乎没有,影响还是很大。 他表示他的公司中秋肯定会做一些促销,但主要是针对大众消费者或部分商务团购各户,而非以往的政务团购客户,毕竟现在公款消费已近乎为零。我们计划推几款性价比**的产品,以发短信、密集开酒会的形式吸引商业客户和个人客户。

看多派

在山东斯玛特**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海冰看来: “我认为今年中秋会成为旺季,比起平常肯定是大幅增长。但如果与去年同期相比的话,虽有增长,但幅度可能不会太大。究其原因,一是喝葡萄酒的人越来越多,普通大众消费者对葡萄酒的接受度提升;二是在经过近两年的行业调整以及电商崛起,葡萄酒价格回落,性价比更高,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能消费得起,所以葡萄酒的增长是长期趋势。 去年我们针对中秋节推出促销活动,甚至一度断货。今年,我们的促销活动还是会以线上渠道为主,可能会对***进行低价冲量,届时力度也会非常之大。”

葡萄酒礼盒出现升级版

既然中秋市场是不得不重视的市场,那么酒商又有什么新玩法呢?

了解到,今年中秋葡萄酒礼盒仍将是主打,不过和往年也有升级和创新。

组合一:葡萄酒+其他食品,如葡萄酒和进口橄榄油,和**大米作为组合推出,主要争夺中产以上人群。

组合二:葡萄酒加月饼,但**是往年拿着六个月饼陪一瓶酒的老套路,有进口商退出了一个大月饼加一瓶葡萄酒的套装,其实,月饼只是点缀,真正喜欢吃月饼的人不多,放多了月饼增加成本,客人未必喜欢。这种组合更多争夺实惠的工薪阶层。

组合三:小瓶装套装营造”轻奢“概念。今年6月25日castel推出的“五重奏”酒庄酒小瓶套装就是这个概念。这套产品摆脱了传统葡萄酒礼盒大红大金的俗套概念,采用雅致的白色礼盒,并精挑细选配置了五瓶不同产区和品种的375毫升酒庄酒,分别是波尔多布尔坡的博思酒庄酒、上波尔多的歌兰酒庄酒、上梅多克的佰瑞酒庄酒、普罗旺斯戈瓦利酒庄酒、密斯卡得-赛维曼妮法定产区的伊凡尼酒庄酒。由于重量轻便,价格适中,仅699元,而且口味多样(干红、桃红、干白),可以搭配各种风味的菜肴,因此在预售中就一炮而红。这种组合价格偏高,适合白领和企业主的礼尚往来需求。

标签: 葡萄酒礼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